內容來自sina新聞

沈陽今年將竣工1萬套公租房 全部配制入住



??今年,沈陽市將竣工1萬套公租房,並計劃全部配制入住。外來務工者、新就業大學畢業生、本地低收入者在沈陽均可通過保障住房網和本地社區街道申請公租房。

??目前已確定今年年底前將竣工的公租房小區有5處,分別為:渾南區麗水新城二期、經濟技術開發區地鐵鳳凰新城、沈北新區惠民新城、沈北新區地鐵惠生新城、大東區惠民傢園。

??除瞭年底前竣工的5個項目外,大東區望花麗景,於洪區赤山陽光園、赤山紅桂園,經濟技術開發區西雅嘉園、西雅美苑,和平區雪蓮雅居等項目也正在建設,為沈陽市公租房提供瞭儲備資源。

??據瞭解,沈陽保障住房中的公租房,市民都可以申請,外來務工人員和新在沈陽就業的大學畢業生可在沈陽市住房保障網填寫申請。居住在沈陽本地的低收入人群,可通過居住社區申請,外來務工人員也可通過單位,集中到所在區保障房管理部門統一申請。







新聞來源http://sy.house.sina.com.cn/news/2015-02-12/0814597143099320964062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jone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