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徐懷鈺昔日紅遍全台,歷經官司纏身、負面新聞,聲勢一落千丈,沉澱過後近期復出,從秒殺的演唱會門票看出她仍有吸金實力。對於揮之不去的墮胎、吸毒、大頭症傳聞,她再次鄭重否認,現在學會樂觀看待不實爆料。

Yuki徐懷鈺強力回歸,新歌、演唱會一次送上,讓等待許久的粉絲為之瘋狂,《蘋果日報》報導她身體病痛多,經期不順、低血糖、憂鬱症等是老毛病。過去被傳墮胎,她說當時是赴婦產科進行切除胸部腫瘤手術,面對傳言很無奈,現年37歲的她考慮眾多因素後放棄凍卵,未來不排斥領養小孩。

另在她之後出道的蔡依林、蕭亞軒已成樂壇天后,反觀她成績、地位落後一大截,徐懷鈺不因此失落消沉,認為人生如同玩大富翁,機會、命運、重玩均為不同考驗,有過「閉關」體驗,Yuki現在樂看人生。

※ 【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jone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